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100學年度身障升大專校院甄試榜單

林佳樺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食品科學系
胡元耀  國立臺東大學 生命科學系
楊士奇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環境資源管理系
賴建霖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保健營養生技學系
陳彥豪  南榮技術學院 餐旅管理系
戴廷芳  南華大學 文學系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資訊管理科(二專)
王松泉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遊輪休閒事業管理學位學程
盧益斌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旅運經營管理系

1 則留言:

  1. 請問淡水商工綜合職能科學生可不可以考大學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告訴我嗎,我就是淡水商工綜合職能科的學生,我想要知道綜合職能科怎麼升學和考大學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告訴我嗎我想要知道怎麼升學,我想要問你綜合職能科可以讀深默大學,可以讀淡江大學嗎可以讀聖約翰大學嗎,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我想要知道學校,我還好問你綜合職能科可以讀那些科系可以讀園藝系嗎還是讀生命科學系嗎,我也想要知道科系。

    回覆刪除